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现场接受质询 强化整改落实 禹城:述责述廉辣味足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2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高红岩 通讯员 杨娜高影)“2018年度,你辖区内欧庄村原支部书记崔某因侵吞国家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款问题被开除党籍,你作为党委书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在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采取了哪些措施? ”当李屯乡党委书记李士勇完成述责述廉发言后,禹城市纪委委员孟祥军就提出质询。

近日,禹城市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现场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的现场质询和民主测评。

会上,6名乡镇党委书记紧扣“责”和“廉”两个主题,分别就自己一年来执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向市纪委全会进行了述廉述责并接受纪委委员的现场质询。其余6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提交了书面报告。述责述廉结束后,市纪委委员们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确保述责述廉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禹城市纪委还对民主测评情况和各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分别反馈给述责述廉对象,并要求限期上报整改措施和结果,确保问题整改有始有终、落实到位。“这次‘廉考’要求我们必须把功夫用在平时,否则,质询环节根本就过不了关。我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耕好管党治党的‘责任田’,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 ”会后,禹城市安仁镇党委书记陈霞表示。

新闻推荐

佳节近 花卉俏

1月29日,禹城市十里望回族镇德州禾群花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忙着对蝴蝶兰花卉进行打包发货。临近春节,花卉市场日渐繁忙。...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接受质询 强化整改落实 禹城:述责述廉辣味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