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增强“四力”全国百家融媒聚焦定西?陇西大型调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7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昕)9月26日上午,由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市委宣传部,陇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县域经济报》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平台、陇西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增强“四力”全国百家融媒体聚焦定西?陇西大型调研采访活动”在定西市陇西县正式启动。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季正聚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郭锦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社社长殷强、经济日报社驻甘肃记者站站长李琛奇、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副社长梁曦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主持启动仪式。

季正聚说,新闻宣传工作是充满光荣与责任的工作,也是充满挑战与艰辛的工作。希望诸位同仁始终做到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对新时代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要求,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郭锦诗在致辞中说,此次百家融媒采访调研活动,集结了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联盟的多家媒体以及全国各省、市、县(区)的多个宣传部门,为全国融合宣传平台搭建了广泛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也是一场全国融合媒体为幸福美丽新陇西、新定西建设共同点赞、齐声呐喊的盛会。希望媒体的各位朋友深入了解陇西悠久深厚的古丝绸之路历史文化、感受陇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品尝多滋多味的陇中美食、享受美丽乡村的碧水蓝天,让这次活动成为大家采访调研的一次美好之约、难忘之旅、幸福之站。

此次活动为期2天,旨在促进融合平台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加强县市新闻宣传部门的“四力”建设,提高平台成员单位服务新时代新闻宣传的实践能力,促进陇西县文化旅游由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的供给力及品牌旅游的影响力。

据悉,由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社发起成立的《中国县域经济报》?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平台(联盟)集纳了全国各地具有特色发展的县域单元,是全国重点县市区宣传工作信息、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把报纸的新闻报道与县市区党的宣传工作相融合,把线上新闻宣传与线下新闻宣传相融合,把单一新闻报道与为县市区提供多方位服务相融合,为实现自身定位并与全国县市区携手高质量发展开辟了一条正确的道路。

《中国县域经济报》全国部分驻地记者站站长,全国县市区新闻宣传融合平台成员单位代表,全国部分市区县宣传部门和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媒体记者,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等部分驻甘中央及省内媒体记者共12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新闻推荐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31878人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于8月25日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31878人。段共录取考生728人,其中理工类录取548人...

陇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四力”全国百家融媒聚焦定西?陇西大型调研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