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柳鹏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9-10 19:09   https://www.yybnet.net/

柳鹏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杨晓东)9月9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柳鹏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教师、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柳鹏首先来到武威一中,与优秀教师代表赵凤琴、魏文清座谈。赵凤琴老师1988年大学毕业后分配至武威一中工作,一直在教学一线承担高中语文教学工作及班主任工作;魏文清老师是甘肃陇西人,自2006年8月进入武威一中工作以来,一直担任高中英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柳鹏对他们扎根异乡,潜心育人,为武威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他们的家人为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柳鹏说,教育是培育人才、推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根本事业,孩子们学习、成长历程中的每一步都饱含着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劳和付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度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武威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推动武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76岁的退休教师韩文俊家中,柳鹏与老人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韩文俊自1968年大学毕业分配到武威工作后,一辈子扎根武威,将毕生精力默默奉献给了武威的教育事业,曾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省特级教师、地方优秀教师。韩文俊饱含深情地回忆起在学校工作的历程,回顾武威教育事业和各方面的发展,为武威这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感欣慰和赞赏。柳鹏说,你们为全市教育事业操劳了一辈子,用心、用爱教书育人、传播知识,为武威教育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深感敬意。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祝你们节日愉快,全家幸福,并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随后,柳鹏来到困难教师李玲香家中看望慰问。李玲香老师身患重病,长期住院治疗,经济负担重,家庭开支大。柳鹏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病痛和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市教育局和学校负责同志在工作生活上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力所能及排忧解难,相关部门也要按照政策规定给予积极帮助。

新闻推荐

永不落幕的药博会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综述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是集中药材线上线下交易、仓储、供应链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补中益气话党参2020-09-06 07:45
评论:(柳鹏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