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垦利区石化南小区 保持环境卫生靠大家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12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11日10时左右,记者到垦利区石化南小区东区进行了暗访。记者看到,经过不断督导和整治,该小区卫生环境有了明显改善,毁绿种菜、乱倒垃圾现象得到了有效整治,但仍有居民存在不文明的环境卫生行为。

在东区西侧的绿化带中,记者发现了多处居民放置在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而从这些垃圾所在处往东不足20米都放置了非常明显的垃圾箱。

该小区过去楼道中小广告、乱喷乱涂现象严重。在暗访中,记者发现,经过整治,小区居民楼大部分楼道中的小广告和办证喷涂都已经清理干净,但仍有部分楼道存在清理不彻底或者是未清理的情况。

小区部分居民随意在绿化带的树木上系绳晾晒被褥、衣物,不少绿化树被压弯了“腰”。

城市是我家,环境靠大家。小区环境卫生的保持不仅要靠硬件设施的改善和物业管理的严格规范,更要靠每家每户每个人的自觉维护和保持,多走几步将垃圾投入垃圾桶,不在楼道里堆放杂物,爱惜绿化带里的花花草草,保持楼道里的公共卫生……点点滴滴,每个人都应该是健康卫生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阅读让我的世界更精彩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四班孙铭新古人云:“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是的,古往今来,有哪一个名人不是手不释...

垦利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垦利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家的柿子树2019-06-06 16:55
评论:(垦利区石化南小区 保持环境卫生靠大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