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爸爸,我想对您说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8-20 10:47   https://www.yybnet.net/

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 闫天宇

爸爸,在生活中有些话我没有当面和您说,今天在这里就用书信的方式和您交流一下吧!

首先,爸爸我特别感谢您,感谢您为我、为这个家默默无闻的付出。记得有次家里停电了,当时正好是夏天,没法开空调,我热得睡不着觉。就对爸爸说:“爸爸,我好热。”于是,爸爸就拿起一把扇子,一直不停地给我扇着,慢慢地我就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我感觉特别凉快,我心想:“是不是来电了。”于是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爸爸还在给我扇着呢!我特别感动!我对爸爸说:“爸爸,天不早了,你赶紧去休息吧!”爸爸说:“你先睡,我一会就去。”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天亮了,电也来了。我刚要欢呼,妈妈说:“嘘!你爸爸才刚躺下呢。”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人们都说父爱如山,真是这样呢!

再就是我想对您说,虽然每次您和妈妈吵架的时候,我都是站在妈妈这边,您千万不要觉得我不喜欢您,其实,我和妈妈一样都非常的爱您,您就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

另外,我希望爸爸以后可不可以对我温和一点?不要在我考试不好的时候使劲的训我,考的不好我也很内疚的。我现在长大了,也知道学习的重要了,所以以后我会好好学习的。

爸爸,这就是我对您的想法。真心的对您说句:“爸爸,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指导老师 刘庆玲)

新闻推荐

东营市慈善总会发布“情系灾区”募捐倡议书

本报讯8月14日,市慈善总会发布《东营市慈善总会“情系灾区”募捐倡议书》向全社会发出募捐倡议。募捐活动的时间为2019年8...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争做环保小卫士2019-08-16 15:48
猜你喜欢:
挖路疏水保大局2019-08-15 11:26
评论:(爸爸,我想对您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