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胜大超市送货到家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巴丽蒙报道

本报东营讯近日,胜利油田胜大超市“多点”APP平台正式上线,家住东营西城的市民享受到不用出门就可以逛超市的福利。

依托“多点”APP平台,胜大超市将线下超市搬到线上,新增送货到家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以进行采购。线上超市首期在胜大超市中心店、胜大超市黄河路店、胜大超市锦华中心店等13家门店上线,配送范围基本覆盖全城,为居民带来便捷的智能购物新体验。

在“多点”APP上输入所需配送的详细地址,系统会自动定位到配送区域附近的胜大超市。线上超市覆盖了生鲜、柴米油盐、日用百货等多种商品,能满足基本的购物需求。记者选购了蔬菜、新鲜鸡翅以及易碎的玻璃瓶调料等物品,把配送时间设置到了18:00—19:00。

下单五分钟后,超市工作人员来电再一次确认了地址和配送时间。18:20,配送员准时到达,当面核对商品是否齐全、查看商品有无破损情况、检查冷冻物品有无解冻情况,确认无误后离开。

据悉,在配送过程中,每位配送员都配有一个后台可以实时监控温度的保温箱,一旦温度超出配送标准,商品将禁止配送。若收到商品有破损情况,也可以现场提出拒收的要求。

胜大超市送货到家服务,有效解决了上班族没时间逛超市、老年人因身体情况不便搬运重物等问题,开启线上超市购物的新时代。

新闻推荐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 开展水上救援实战训练

本报讯为适应新形势下不断增多的抗洪抢险、水上救援等任务的需要,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组织指战员开展水上救援...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胜大超市送货到家)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