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紧盯目标抓落实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9 10:53   https://www.yybnet.net/

董仲平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力量。全市“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就是一幅恢弘壮阔的东营发展蓝图,一幅充满活力和希冀的高质量发展画卷。我们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紧盯目标不动摇,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精准发力抓好落实。

要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四项重点工作”,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九个三年行动计划”,是做好东营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以不抓出成果绝不松手、不达目标绝不罢休的决心,凝心聚力干成干好各项事业。

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当前,东营发展正处于转折转型关键时期,面临外部环境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旧动能转换胶着的重大挑战,这就决定了负重前行靠的不能是一时的冲劲,而是长久的毅力与耐力。我们必须沉下心铆足劲,撸起袖子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不达目标决不放弃。

要有“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豪气。古往今来无数事实明证:破难事、成大事,关键就在“干”字,历史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砥砺前行,答好时代之卷,不负人民重托。

只要我们紧盯目标,保持战略定力,把心思凝聚到抓落实上、把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到抓落实上,以走在前列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的勇毅执着,埋头苦干实干,一定能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新闻推荐

东营市首个诉前仲裁调解中心显成效

本报讯记者从12月4日上午东营区人民法院召开的“一站式”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人民法院针对案件数量激增,人民群...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紧盯目标抓落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