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新闻 东兴新闻 上思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上思新闻 > 正文

上思工商上门指导企业创品牌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4-27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上思讯近日,为营造优良投资环境,上思县工商部门全面开展服务企业的“联百帮千扶万”活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困难,办实事。

“联百帮千扶万”活动,即由自治区工商局日前印发服务企业方案,联系服务100家广西重点企业、帮助1000家企业做大做强商标品牌、扶持1万家小微企业上规模、上档次。该县工商部门结合实际,上门指导企业申请注册商标,以创牌促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产品的档次和商标品牌的知名度。送法送政策到企业,为企业提供工商法律法规培训,指导企业依法经营。全面开展合同帮扶工程,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积极引导企业争创国家级、自治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与此同时,该县工商部门积极引导和扶持下岗失业人员、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和残疾人创办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在办证大厅工商窗口、工商所等办照窗口设立“创业指导岗”“绿色办照通道”,为自主创业群众提供帮助。(邓远菊施永师)

新闻推荐

2018全国U11U12举重锦标赛上思开赛

本报上思讯(记者/黄兴忠)3月29日,2018年全国U11、U12举重锦标赛在上思县正式开赛。比赛吸引了厦门、上海等地共计15支队伍127名选手前来角逐。据介绍,全国U11、U12举重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

上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上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思工商上门指导企业创品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