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迭部 > 正文

花园乡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来源:池州日报 2019-05-2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胡孔艳)为预防青少年溺水事故发生,增强群众和青少年儿童防溺水意识,保障人身安全,近期,花园乡打出组合拳,扎实推进防溺水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召开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部署会,调整该乡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学生溺水工作的实施方案》,对重点水域落实责任人,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要求。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一封信等形式,加强对防溺水自救互救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结合当前扶贫、防汛等工作,进村入户点对点宣传,有效提高村民安全防范意识。

开展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分片对辖区内12个村的山塘、河流、水库等地进行摸排,全面巡查溺水事故易发地段,建立巡查台账,在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域设立安全警示牌,严禁青少年儿童下水游泳。

新闻推荐

相逢扎尕那

吕敏讷旅程安排中,我于迭部而言,只是县城夜宿歇脚的匆匆过客。明晃晃的晨光一次次提醒,继续逆白龙江而上,到达那个宽阔的所在...

迭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迭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相逢扎尕那2019-05-25 01:01
评论:(花园乡扎实做好青少年防溺水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