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临潭 > 正文

汪尚学赴临潭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6-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临潭讯6月13日至14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带领州政府对口副秘书长及州发展改革委、州交通局负责同志赴临潭县,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调研。临潭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尚学深入古战大景区建设暨牛头城遗址维修与保护项目现场、临潭县扶贫圣坛产业园区、洮州卫城修缮与保护建设项目、国道248线新城隧道和长岭山、中海油扶贫车间、冶力关扶贫车间、八角镇庙花山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冶力关景区道路建设等,详细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环境保护建设情况,进村入户了解生态文明小康村和易地扶贫搬迁村建设情况、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汪尚学指出,当前临潭县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异常繁重,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抓好项目进度、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建设,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绿色环保理念,确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保持经济健康稳定增长。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提升服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结合县市实际,因地制宜,做大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着力助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周正)

新闻推荐

临潭扶贫车间 焊花映红火红的日子

本报通讯员王丽霞走进甘南州临潭县双龙铜器加工股份有限公司,铜器加工扶贫车间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砂纸与铜器接触的沙沙声...

临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汪尚学赴临潭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