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碌曲新闻 > 正文

达人秀绝技 读者享大奖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1-25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达人秀绝技

舞蹈《一壶老酒》

舞蹈《少年壮志不言愁》

锅庄《碌曲欢歌》

涪江幺妹雪儿表演说唱

歌伴舞《家和万事兴》

儿童舞蹈《阳光下的小嘟嘟》

本报讯(记者杨佳/文任明勇陈冬冬/图)昨(24)日,2018绵阳晚报读者节铁牛街社区专场暨绵阳(消防)达人、铁杆粉丝颁奖仪式在铁牛广场举行。众多市民、数千晚报粉丝挤爆铁牛广场,现场欢笑声不断。

今年11月,绵阳晚报和绵阳市消防支队共同主办的2018寻找“绵阳(消防)达人”抖音短视频大赛、寻找“晚报铁杆粉丝”相继展开;11月10日开始,绵阳晚报读者节线下活动分别走进游仙区汉城汉仙桥社区、科创区元通社区,获得了广大读者朋友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14:30左右,铁牛广场比平常更加热闹,数千市民朋友聚集于此,等待节目精彩上演。绵阳市空竹俱乐部的成员们“艺”先夺人,花样繁多的空竹表演瞬间让全场“热”了起来。

“绵阳(消防)达人”十佳纷纷登台领奖,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岗位、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凡的励志故事,他们凭借一身“硬功夫”,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接着十余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台。铁牛街社区老年大学二胡班带来了二胡连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赛马》,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绵阳鸿远艺术学校带来的儿童舞蹈《阳光下的小嘟嘟》则展现出了天真孩童的活泼可爱。绵阳市消防支队长虹大道中队带来的消防绝技表演,更是将防火意识重于泰山的观念,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传达给了现场观众。

经过现场评分,巴蜀笑星、涪江幺妹雪儿的说唱表演《四川方言说唱》获得本场特别奖,由心之爱藏羌艺术团带来的《碌曲欢歌》获得了本场活动最佳表演奖,铁牛街社区选送的舞蹈《少年壮志不言愁》获得最佳创意奖。

2018年绵阳晚报读者节为了回馈新老读者,还牵手众多“绵阳造”及品牌商家给读者朋友送去真正的实惠。当天现场,还为2019年订晚报读者准备了一份惊喜大奖——价值3000元的东南亚或港澳免费旅游名额。经过现场抽奖,张寿清、刘乾帮两名订报读者将幸运大奖揽入怀中。

新闻推荐

S326武山至碌曲公路卓尼至碌曲段(含S582博拉至阿拉公路)工程进入甘肃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试验区有关情况的公示

根据国家林业局行政许可事项服务指南(2016第12号公告)的规定,现将S326武山至碌曲公路卓尼至碌曲段(含S582博拉至阿拉公路...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达人秀绝技 读者享大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