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我州举办企业人才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14 1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通讯员杨金城)3月10日至11日,州人社局在甘南人才市场组织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企业人才招聘会暨“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项招聘会”。

据不完全统计,近4000人(次)毕业生及家长、各类务工技能人才前来咨询、应聘;向各参会企业投送简历或登记求职604人次,其中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巴楚县教育局现场与50名高校毕业生签订了聘用合同。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800余份,为1200余人次开展就业政策解答。

招聘会共有65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涵盖中小学教师、职业学校教师、医疗卫生人员、办公室文员、工程建筑、物流快递、业务销售等多种行业。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富余劳动力等各类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创业就业的平台,为助推经济发展、缓解就业压力、助力精准脱贫营造了良好氛围。

共青团甘南州委、州总工会、州妇联等单位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对本部门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解答。

新闻推荐

长征途中再现文武才干

□宫力周敬青张曙1935年6月,邓小平由中共中央秘书长调任红一军团政治部宣传部长,中共中央秘书长由刘英接替。红一军团的前身是毛泽东、朱德在井冈山会师后创立的红四军,是中央红军(红一方面军)主力之...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怀念先生杨格桑2018-01-31 18:06
评论:(我州举办企业人才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