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成果运用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对2018年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3-29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3月21日至22日,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郝觉民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惠强,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州委2017年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巡察组组长向领导小组作了巡察工作汇报,全面客观反馈了被巡察部门单位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建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对三个巡察组汇报逐一作了点评,要求各巡察组再进一步完善报告,对发现的问题,分析要更加到位,分类定性要更加准确,文字简练清楚,专业术语规范。

会议研究讨论了《州委关于加强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州委巡察人才库》《中共甘南州委2018年巡察工作安排》《州委2018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并结合2017年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政治站位。坚持把巡察工作和加强政治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推进器”的作用,大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注重加强成果运用,着力彰显巡察“利剑”的震慑作用。巡察反馈要严肃认真,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地反馈给巡察对象。整改落实要抓实抓好,紧盯“关键少数”,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问题线索办理要快速高效,纪检监察和组织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监督闭环,集中力量抓住重点问题,发挥巡察震慑作用。三要锻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铁军。要主动加强学习,尽快提高专业化水平,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制度,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履职尽责。

(王军)

新闻推荐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5次主任会议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鹏飞)3月22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主任会议在合作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及秘书长董...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成果运用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对2018年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