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期,一个宣称建在万亩湿地公园内的企业家别墅的项目出现在兰州公众面前,当万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内还可以建别墅的时候,那企业家别墅朱雀湖项目应该是一个如何好的生态环境,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朱雀湖,一座建在万亩湿地公园内的企业家别墅!

近期,一个宣称建在万亩湿地公园内的企业家别墅的项目出现在兰州公众面前,当万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内还可以建别墅的时候,那企业家别墅朱雀湖项目应该是一个如何好的生态环境,为此,记者驱车探访。

记者来到兰州新区国家湿地公园,眼前湖山环抱中浩瀚近万亩天然湿地,百年红柳、广袤芦苇、翩翩水鸟,随处可见,记者顺着水上栈道往芦苇荡深处走,鸟声、蛙声不绝于耳,成群的野鸭水中嬉戏,游鱼在水中时而跃起,记者惊叹兰州新区国家湿地公园真为兰州新区最宝贵的一方生态乐土!

记者了解到,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在2012年3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复,成为兰州唯一国家级湿地生态公园,湿地公园沿袭天然地理,规划营建伏羲始祖文化园、丝绸之路文化园等四大主题公园,构建集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传承等复合功能的大型城市生态胜地。企业家别墅朱雀湖项目依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的核心湖区而建,直接就在国家级湿地公园之中,拥有不可复制稀缺自然资源,稀缺自然代表着瞩目的价值,未来升值无可限量。

朱雀湖项目由兰州建投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瑞新世纪房地产有限公司斥巨资开发建设,项目定位为兰州新区文化旅游高端会馆集群!项目包含公园奢墅、企业会馆、商务墅院三大高端融合产品,可以实现高端居住、私人会所、商务办公三种功能,因出入口各自分开,又科学地实现了互为依托,互不干扰!

可以想象到,作为甘肃优秀企业家的您,如果选择居住在国家湿地公园内的公园奢墅中,那是怎样一份无以言表的超然身份;如果您在兰州新区有企业,选择朱雀湖商务墅院,在别墅里面办公那是如何的荣耀;如果您计划开设会所,选择国家湿地公园开始私人会馆将获取多少人的钦慕目光。

朱雀湖企业家别墅,地脉天成的人居领地,万亩湿地公园稀世资源是朱雀湖的核心价值,项目精雕细琢已经为准现房,购买后不久即可以入驻使用,此次朱雀湖项目首批市场只推出50套别墅产品,其中用于商务办公的商务墅院已经基本预订完,而用于高端居最小201平米独院奢墅也即将全城公开!

新闻推荐

本埠 内地创作型歌手高翊菲 新民歌《我在甘肃等你来》全网发行

兰州晨报讯(记者魏娟)近日,由兰州龙源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内地知名创作型女歌手高翊菲倾情创作并演绎的单曲《我在甘肃等你来》完成后期制作,全网发行。歌曲诉说地方特色,表达了家乡风情,展示...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期,一个宣称建在万亩湿地公园内的企业家别墅的项目出现在兰州公众面前,当万亩国家级湿地公园内还可以建别墅的时候,那企业家别墅朱雀湖项目应该是一个如何好的生态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