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走进仁恒美林郡 兰州碧桂园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 开展物业管理交流学习活动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市民消费理念的不断提高,住区物业管理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提升物业企业的管理服务水平,提供物业管理转型和多元化发展新思路,9月7日下午,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组织20多家会员物管企业,近60余人走进了仁恒美林郡、兰州碧桂园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取长补短,拓宽思路。

当天,参观人员在两家物管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高科技智能化监控室、机房、物业中心、地下停车场、样板间等。在参观仁恒美林郡项目时,大家对APP智能化社区足不出户进行报修、意见反馈、了解物业管理动态、管家信息、自动报警装备系统非常感兴趣,现场纷纷拍照记录,咨询了解。在碧桂园参观期间,大家对碧桂园物业的双层门禁系统、二维码扫描树种等贴心服务感受颇深,尤其是碧桂园物业由超值服务延伸到社区多元化经营模式,如购物一条街、健身房、学校、培训基地等服务转型模式兴趣很浓,对国内前沿物业的超值服务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物业管理新思路,要从规模管理、细节服务等方方面面提高认识,用心去体会业主,服务业主,不能辜负业主的信任。同时要加强物管企业的自身建设,挖掘物管人员优势,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已经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物业管理企业也将以此活动为开端,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将企业做好做大做强,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和帮助。”采访时,参加活动的物管企业一致认为。

文/图 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

新闻推荐

甘肃省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意见出台 油气电煤垄断业实行 政企分开政资分开特许经营

制图/许天野兰州晨报讯(记者梁峡林)省政府日前下发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分类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对油气电煤垄断业,实行政企分开、政资分开...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仁恒美林郡 兰州碧桂园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 开展物业管理交流学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