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携手画家举办义卖活动 为“楼梯间男子”点燃希望》追踪 爱心书法画作义卖筹得善款5.7万余元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晨报讯(记者马成斌)《兰州晨报》于2016年7月13日、9月8日先后两次报道了天水秦安的孝心男子胡爱军身患尿毒症重疾,栖身医院楼梯间,却不忘孝顺父母一事,感动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与团体纷纷伸出援手,由甘肃萃英画院和兰州青少年书画协会发起的救助贫困农民患病青年胡爱军书画作品义卖活动在兰州举行,共筹得善款5.7万余元,用于救治胡爱军。

据了解,9月11日,由爱心企业甘肃萃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静敏女士和兰州青少年书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海成先生发起的本次义卖活动,参与爱心知名画家50余位,义卖作品百余幅,活动在“幸福公社主题厨房”二楼大厅举行,当天共义卖筹得善款3.1万余元,加上之前拍卖书法画作筹得的2.6万元善款,合计为孝心青年胡爱军筹得善款5.7万余元。杨静敏女士和辛秀芳女士专程前往胡爱军治病所在的兰大一院,将捐款全部转交给了患者家属。

9月13日,记者得知,患病孝子胡爱军的孝心感染了众多参与义卖的知名书法家和画家,其中著名画家陶义道和青年书法家赵景学将合力创作的《积健为雄》作品赠送给了患者胡爱军,预祝他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义上的太空实验室——天宫二号,在长征二号F T2运载火箭的托举下奔赴太空。明月清辉,西北戈壁的中秋,夜色宜人。乳白色的长征二号F T2运载火箭依偎着湖

9月15日22时04分,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太空实验室——天宫二号,在长征二号FT2运载火箭的托举下奔赴太空。明月清辉,西北戈壁的中秋,夜色宜人。乳白色的长征二号FT2运载火箭依偎着湖蓝色的发射塔架,...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爱心企业携手画家举办义卖活动 为“楼梯间男子”点燃希望》追踪 爱心书法画作义卖筹得善款5.7万余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