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与8家商业银行 签署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9 07:16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祁瑞龙 昨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省工信委近日举行了中小企业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等8家商业银行签署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今年甘肃省将探索尝试用2000万元左右的政策性风险补偿资金,为全省中小企业解决2亿元左右银行信用贷款,还将培育并向银行推荐200户信用企业。

据悉,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政府和银行将着重从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一是探索政银担合作模式,联合推进中小企业信用贷款。2018年,尝试用2000万元左右的政策性风险补偿资金,为全省中小企业解决2亿元左右银行信用贷款;二是在全省中小企业中开展信用培育工作。2018年,培育并向签约银行推荐200户信用企业;三是通过甘肃省中小企业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搭接银企需求。上线运行“甘肃省中小企业产融信息对接服务平台”;四是与人民银行联合推进甘肃省中小企业应收账款融资专项行动工作;五是组织开展中小企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联合各商业银行,分期分批对全省中小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培训,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

新闻推荐

甘肃大剧院推出“艺游未尽”活动

【本报讯】18日获悉,甘肃大剧院2018艺术教育及普及系列活动正式推出最新板块“艺游未尽”,旨在以公益艺术讲座或活动的方式,主动走出剧场将丰富的艺术讲座或活动带给市民。在19日下午举行的首期活动...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与8家商业银行 签署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