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系统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通告2018年第3号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4-1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84号)有关规定,为了降低纳税人经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方便消费者保存使用发票,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决定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系统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18年4月1日起,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下属的全资和控股营业网点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再开具原纸质通用机打发票;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开票方和受票方需要纸质发票的,可以自行打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版式文件,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二、本通告所称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是指符合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第84号公告的票样和编码规范的发票。

三、取得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单位和个人,既可以登录第三方电子发票服务平台查验电子发票真伪,也可以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进行查询,网址为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

(一)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开具后,发票信息可发送至用户指定的手机号绑定的“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账号中。

(二)用户通过微信“中油好客E站”和“航天信息51电子发票服务平台(https://www.51fapiao.cn/)”自行查看、下载和打印电子发票。

四、本通告自2018年4月1日起施行,由甘肃省国家税务局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

2018年4月4日

新闻推荐

今年前两月甘肃省外贸进出口实现双增长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通讯员罗振)记者从兰州海关了解到,今年1-2月全省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59.5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25.2%,比全国外贸平均增速高8.5个百分点,增幅位居全国第12位。其中出口23.2亿...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在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销售分公司系统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通告2018年第3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