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黄金瞳的秘密是什么?冯权经历与庄睿很相似

2019-03-15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庄睿有了黄金瞳,他的人生就像是开了挂似的,当然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危害,就比如他的眼睛开始刺痛,甚至失明、失忆,这些都是黄金瞳带来的副作用,然而关于冯权的秘密也被揭露出来。因为冯权传,庄睿和秦萱冰反目,那么这个黄金瞳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关于黄金瞳,庄睿最先从德叔那里得知冯权的故事,之后他去甘肃找到了有关于冯权的遗物和记载,从而真正学会控制黄金瞳。庄睿是因为一块玉目划伤了眼睛才拥有黄金瞳,在庄睿了解黄金瞳的同时,秦萱冰也在调查这件事情,她一直都知道玉目背后的秘密,可惜如今只有一半玉目,另一半玉目不知所踪。

后来,庄睿去缅甸的时候发现了冯权的另一本书,然而庄睿还没有深入了解这本书,就被秦萱冰夺走了。秦萱冰之所以抢走这本书,肯定知道黄金瞳的秘密,而这幕后的大BOSS或许就是德叔,毕竟是他告诉庄睿有关于冯权的故事。

冯权和庄睿一样拥有着黄金瞳,不过他们的性格不相同,冯权拥有这双慧眼后,开启自己的开挂人生,但是因为他过度使用黄金瞳,所以这双慧眼最终消失了,而庄睿就是因为过度使用黄金瞳,才会出现各种状况。

黄金瞳虽然给庄睿带来了很多的好处,但如果他没有好好利用黄金瞳,或者过度使用,说不定他会和冯权一样失去这双慧眼,当然,就算庄睿没有黄金瞳,他也会凭借自身的努力完成自己的理想。

新闻推荐

23类岗位中餐厅后厨一线厨师平均收入最高

3月14日,甘肃省价格监测中心发布报告,据对甘肃省4种行业86家用人单位23类岗位的监测显示,2月份,平均收入排名前三位的岗位分...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金瞳的秘密是什么?冯权经历与庄睿很相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