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 3月17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3-1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由旭峰会展承办的“第14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将于3月17日至3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省内外数百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涵盖服装服饰、家纺用品、家居用品、日用百货、农副特产等商品万余种。参展企业除了宣传展示、拓展销售渠道外,现场部分展品还将特价促销,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集观赏、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盛会。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手机号码拨号免费注册会员,即可获赠10元代金券一张;老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可积分并兑换代金券;展会期间过生日的会员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展会期间设置了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复秤台、展会咨询处等多项便民服务,为了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开通了免费专线直通车,逢整点发车,各站点一小时发车一趟。分别从西关(枢纽站)、培黎广场(15路停车站)、西固枢纽站、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雁滩(大润发公交停车站)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市民朋友们可免费乘坐。也可选择公交路线乘22、53、107、149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据悉,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2019年3月17日—31日,为期15天。

新闻推荐

出台倾斜政策聚力解决深度贫困问题

据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近日,全省医保扶贫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医保扶贫政策调整培训会在兰召开。会议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 3月17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