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中行甘肃省分行助力“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兰州站招商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12 04: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甘肃省商务厅主办,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作为支持单位的西北地区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活动(兰州站)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王新良副总经理,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臧新军行长、李世江副行长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甘肃省内地方交易团、行业协会、各类企业及媒体代表共约250人参加了活动。

省商务厅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作招商主题宣介,介绍了装备展区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展品情况;并由德国贺利氏集团、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等参展商代表分享了参展感受和第二届参展品信息。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臧新军行长代表本次进博会路演活动的全称支持单位,进行了发言。臧行长表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始终以服务支持甘肃外经贸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做好省内外进出口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将一如既往的携手企业共谋发展,创新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以及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助力甘肃企业寻找新的跨境合作机会,全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尚立凤)

新闻推荐

中国太保寿险甘肃分公司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通讯员张德平)9月4日,在甘肃保险业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现场,中...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甘肃省分行助力“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兰州站招商路演”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