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加强服务有力协商跟进督办 推动重点提案一件一件落地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9-12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9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座谈会,就民革甘肃省委员会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继续加大力度争取国家支持甘肃省国产重离子治疗装置产业化的提案》进行协商督办。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服务、有力协商、跟进督办,着力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推动重点提案一件一件落地见效。

欧阳坚先后深入兰州重离子医院、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详细了解了项目落地、医院建设、(转2版)

新闻推荐

甘肃省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全部培训上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记者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按照甘肃省《2019年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服务有力协商跟进督办 推动重点提案一件一件落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