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联通:因为责任 所以坚守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2-2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

1月30日,甘肃联通迅速落实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相关预案,协调组织全省疫情防控通讯保障。全省14个市州各单位参照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全面落实责任和工作职责,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积极为政府防控疫情提供有保障的信息化支持,在疫情防控硬仗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保障助力政府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甘肃联通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勇于担责,通过建立重保场景、加强重要区域网络监测等措施,强化应急保障力度,确保通信保障巡查到位、服务到位、响应到位。

1月31日前,针对甘肃省定点救治医院、各市州疾控中心和重点医院、省际省内主要干路等重点场景,甘肃联通迅速投入应急保障人员、应急车辆、应急油机等,紧急扩容IPRAN环路3个,扩容99个小区,对271个4G基站加载系统license,新开通1个基站,新布放400米光缆。

甘肃联通14个市州分公司均全面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疫情预警、交通状态、公共卫生提示及防控知识等各类公益信息,防止不良信息和谣言等在网上传播。累计发送公益短信突破300万余条。与此同时,甘肃联通积极响应相关指示要求,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即时向甘肃省通信管理局汇报省外漫入甘肃用户(重点武汉漫入)情况,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优化服务彰显企业责任

为广大客户做好业务服务的同时,全力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卫生安全防护。 统一购置N95防护口罩、体温计、84消毒液、喷壶等防护用品,要求营业厅营业员、上门配送人员等对外服务窗口必须佩戴医用口罩上岗,每天多次对营业厅内楼道、服务窗口、自助缴费机、休息区、卫生间等服务区域和各类设施进行消毒处理。

甘肃联通迅速承接集团公司各项客户服务优化措施,在移动、家庭宽带、政企专线业务等方面提供便捷服务:免费开放100方同时在线的智慧会议系统;充分释放新春流量包等用户权益,满足用户上网通话等通信需求;做好电子渠道全面引流,引导用户使用“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甘肃联通”微信公众号,鼓励用户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积极编排发布联通宽带、IPTV自主排障手册并开通线上服务功能,为用户创造安全高效的使用环境;在确保24小时10010热线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10015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集团)、116114信息导航、15693100315全省服务监督热线受理工作,在关键时期持续打造用户满意的服务口碑。

政企服务智解企业难题

如何有效解决疫情期间工作效率这个难题呢?甘肃联通为此提供了智慧化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广大政企用户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选择联通政企云视频服务,遇到问题先自行观看故障视频教学,进行自我排查;对于无法自行解决的问题,客服人员与客户开启视频,进行面对面沟通,在线指导如何解决问题,做到在不降低售后质量与效率的前提下,有效减少售后上门次数。

选择联通政企云视讯服务,实现跨企业间的视讯便捷沟通。部署了专业级的视频会议系统,从根本上提高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沟通效率,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灵活选择。

新闻推荐

2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 甘肃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月24日20时至25日20时,甘肃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疑似病例。截至2月25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联通:因为责任 所以坚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