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省妇联网上公益课堂助力家庭教育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2-2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吴正楠)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如何与孩子互动沟通,如何化解疫情时刻的家庭矛盾,怎么引导孩子合理管理时间。针对广大家长关心的问题,甘肃省妇联邀请全国知名专家10名和甘肃省40名家庭教育师资骨干组成“甘肃省家庭教育及疫情服务心理专家团”,推出针对疫情的危机干预心理援助等服务,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家庭教育及心理帮助,帮助全省妇女及家庭顺利度过疫情防控非常时期。

近20天的时间里,40余位专家团老师已在甘肃省不同地区、通过网络方式,接受咨询近千人次。

结合实际,省妇联在2月中旬联合甘肃卓越教育咨询公司、兰州伯华艺术教育学校开通“2020疫情时刻抗疫免费公益云课堂”,运用多种形式开展线上心理咨询、家庭教育活动,助力特殊时期的特别家教。

抗疫公益云课堂邀请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何流老师、李昀静、曾真及甘肃省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彭霞等多位老师讲授如何让孩子提升学习力、疫情时刻如何化解家庭矛盾、如何引导孩子用国际视野看待此次疫情等多实用课程,深受广大家长和孩子喜爱。

同时,兰州伯华艺术学校、航海教育、省妇联保育院、省妇联第二保育院在亲子绘画艺术课程、语言训练课程及亲子游戏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通过每天的网络微课分享+锦囊发布+互动答疑,带领家长们和孩子一起学习,培养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家庭中的每个人都有所收获,实现高效陪伴。

新闻推荐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亲爱的爸爸,我想您了!早上一起床,我的心里空落落的,一直不断地问妈妈,武汉有没有什么消息,直...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妇联网上公益课堂助力家庭教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