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6-12 04: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1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座谈会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切实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马廷礼强调,党外知识分子是推动创新创造的人才支撑,是统一战线人才队伍的源头活水,是党的事业团结依靠的重要力量,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是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民族复兴的战略之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既要见事,也要见人,既要注重面上引导,也要注重分类施策,既要充分尊重,也要敢于批评,既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也要帮助解决思想问题,切实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抓好规划、发现、培养、使用、管理各环节,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健全体制机制,抓实平台载体,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建设分公司)揭牌成立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陈国智)6月7日,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建设分公司)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据悉,自5月7日开...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古丝路的新速度2021-06-11 08:17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