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白玉 > 正文

2021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 出门活动多多多 宅家也可买买买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2-30 02:08   https://www.yybnet.net/

■各大商家推出折扣力度大、参与体验感强、满足新兴消费需求的活动400余场

■此外各类线上平台活动和实体企业线上渠道活动,让消费者宅家也可轻松购

年末,消费依然是成都经济的重头戏。12月29日晚,以“新愿都成·成都有礼”为主题的2021(第19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幕。该活动将从12月29日持续到2021年2月26日,横跨元旦和春节,覆盖成都23个区(市)县,超过200家企业近6000家门店参与,将累计开展400余场活动。

成都新春欢乐购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8届,是成都知名的品牌商贸节庆活动。成都市商务局透露,10月份成都实现社消零总额802.5亿元,同比增长3.9%,更是在过去三个月实现月度正增长。

“本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围绕首店经济、小店经济、夜间经济、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公园城市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以展示新场景、供给新产品、创造新消费、美好新生活为核心内容。”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400余场活动来了!

活动期间,成都“文+商+体+旅+游+购+娱”各大消费类商家联动推出了折扣力度大、参与体验感强、满足新兴消费需求的各类活动400余场。其中包括五大主题——

琳琅满目购成都,汇集了各大购物中心、商场超市、社区商业、首店小店品牌等新春营销活动;

开心快乐耍成都,以公园绿道、户外消费、运动休闲、好耍好玩、互动体验、爱成都·迎大运主题类活动为主;

美味留香品成都,涵盖餐饮美食、甜品茶饮、特色小吃、美食特色街区、购物中心和商场超市餐饮美食类活动;

文艺雅集醉成都,文艺鉴赏、书店咖啡馆等文艺空间、非遗和文创品牌类、国风国潮类体验活动,处处透露着成都的文艺范儿;

一网情深云成都,各类线上平台活动和实体企业线上渠道活动,让消费者宅家轻松购。

在家门口畅买全球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满足成都消费者岁末年初消费多样化和消费升级需求,新春欢乐购期间还特别策划了“日本丰物节”活动。

以伊藤广场为主会场,将在全市伊藤洋华堂、伊势丹百货、711、全家便利店等多个点位开展有特色、有体验感的日本商品集市、日本文化表演、日本商品试吃、日本民俗体验等活动。

比如,在明年1月下旬的启动仪式上,在伊藤广场主会场将打造“和风小筑”装置,各都道府县的标志建筑物、吉祥物、地道特产等独特风物将一一呈现,消费者既可以打卡拍照,还可以参与求御守、试穿和服等日系ins风格的丰富活动。

此外,成都国际商品嗨购节青白江分会场、亚蓉欧国家(商品)馆开馆仪式等国际范儿的消费活动也将接踵而至。新春欢乐购期间,成都消费者在家门口就可以轻松实现畅买全球。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新春欢乐购期间,多个区(市)县都将统筹策划推出各区特色的促消费活动。比如,武侯区携手帮扶对象白玉县,举办武侯新春欢乐购·甘孜白玉黑山羊美食品鉴会,传播武侯区与白玉县美食文化;高新区将启动“嗨淘(Hi-Tech)智享”成都高新值享购物美食季;在双流各镇(街道),将举办“爱成都·迎大运‘成渝嗨吃购’双流航都市集嘉年华暨2021(第19届)成都新春欢乐购双流分会场系列活动。

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新闻推荐

成都武侯:走进“不止一面”的天府旅游名县

成都武侯:走进“不止一面”的天府旅游名县望江楼华西坝武侯祠在9月25日召开的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成都市...

白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白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成都新春欢乐购启动 出门活动多多多 宅家也可买买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