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巴塘县 开展核桃种植技术培训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4-10 09:47   https://www.yybnet.net/

培训现场。

甘孜日报讯 4月6日,巴塘县林草局技术人员一行深入松多乡朗多一村核桃基地开展核桃种植技术培训,30余名农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县林草局技术人员从核桃的营养价值、品种、市场前景、核桃基地管理、嫁接改造、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手把手现场示范操作技术,并对农户在核桃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长势缓慢、叶枯果少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深受农户欢迎。“今天学到了不少实用技术,之前的疑惑也得到老师详细的讲解,我相信今年的核桃管护一定没问题。”参加培训的朗多一村村民扎西高兴地说。

“此次技术培训,让农户较为全面地掌握了核桃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关键技术,有效地提高了核桃基地管理技能,坚定了农户发展核桃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松多乡朗多一村第一书记松安丁真说。

县融媒体中心 贺磊 文/图

新闻推荐

李康在巴塘得荣乡城稻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织密疫情防控网 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

甘孜日报讯2月15日至2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在巴塘、得荣、乡城、稻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时强调,当前疫情防...

巴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巴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塘县 开展核桃种植技术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