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稻城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专家 献计甘孜旅游 甘孜旅游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康举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6-15 01:12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6月14日下午,2018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主体活动之一的甘孜旅游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康定举行,全球可持续发展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兰迪·德班德、全球可持续发展旅游委员会总经理岳湖、非洲博茨瓦纳国家旅游局市场部经理塔班珀·冈那尔、挪威峡湾旅游局资深专家赫特维克·赛格休、加拿大汤普森奥肯那根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格兰·曼祖克、世界探险旅游协会亚洲区董事尼克秦等国际旅游专家,与甘孜州旅游部门工作人员和旅游从业者代表面对面交流,为甘孜州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海螺沟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科研交流、国际户外运动基地打造、海外市场推广等方面,得到国际旅游组织的支持;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管理理念、市场拓展、品牌打造和智慧景区建设等方面得到与会专家的指导;格聂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在产品开发和项目实施上与国际旅游组织取得合作。

与会嘉宾结合自身从业经验和以上景区的诉求,分享了对甘孜旅游发展的看法和建议。

赫特维克·赛格休表示,甘孜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且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旅游发展前景广阔。他建议,甘孜州要高度重视旅行产品的可持续性问题,要结合游客的文化背景,提高旅游推广的针对性。岳湖建议甘孜州,一要加强对旅游行业服务主体的标准化评定和探险旅游向导的标准化认证;二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发展的长期规划;三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兰迪·德班德建议,甘孜州景区管理者要善用科学技术,做好对游客的时令分流和动态管理。格兰·曼祖克建议,甘孜州重点景区要进一步提高产品研发和人员培训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尼克秦表示,希望甘孜能尽早进入国际探险旅游行列。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县(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涉旅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记者 刘小兵

新闻推荐

稻城“观光农业+旅游” 既赚眼球又赚票子

甘孜日报讯五月的稻城,温暖如春。笔者在该县桑堆镇、傍河乡、赤土乡、亚丁村旅游沿线公路旁的农田里看到,原本应是一派农忙...

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旅游专家 献计甘孜旅游 甘孜旅游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康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