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我的“车神”老爸 新城滨湖校区 三(1)班 王紫心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9-17 00:49   https://www.yybnet.net/

身高178厘米,阳光帅气,在课下同学们称他“王大帅哥”,而我却称他为“车神”,他就是我的体育老师,也是我的老爸。想知道“车神”的来历吗?请听我娓娓道来。

老爸酷爱旅游。每年最令他兴奋的就是自驾带我们旅行。去年春节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去稻城亚丁。在折多山上一路山路蜿蜒盘旋,我们听着音乐,只见道路两边牦牛成群,远处是连绵起伏的雪山,我们的心情美极了。随着海拔越来越高,天气越来越冷,空气越来越稀薄,我们的高原反应也越来越厉害。我不停地喊着“我的头好疼啊!”妈妈面色苍白,软软地躺在座椅上,一声不吭。爸爸一边开车一边安抚我和妈妈,不时也用拳头轻轻捶打太阳穴。山上的天气说变就变,雪越下越大,像倾泻下来一样,我们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雪。爸爸紧紧握住方向盘,身体前倾,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我和妈妈也屏住呼吸,紧紧地盯着前方。天渐渐黑了,视线更差了,到了拐弯处,根本不知道哪里是路,到处白茫茫的一片。道路两边都是悬崖峭壁,爸爸只好停下车,用脚一步一步向前蹚着走,走一段感觉没有危险,再回到车里开一段。每次爸爸走完一段路,等返回到车里,脚印就已经完全被雪覆盖了。就这样,等我们到了宾馆已经晚上十点多了。

到了宾馆门口停稳车,只见爸爸长长地舒了口气,躺在座椅上几分钟以后才起身下车。宾馆老板起身相迎,看见我们的车连防滑链也没有,满脸惊讶,竖起大拇指,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连连称赞道:“神,你太神了!”到了房间,我和妈妈发现爸爸的衣服已经湿透了,有雪水、有汗水。从那以后,我和妈妈总会骄傲地告诉其他人:“爸爸是车神!”

我爱我的体育老师,我爱我的“车神”老爸,我更爱我的家!“车神”老爸的理想是带着我和妈妈走遍祖国大江南北,领略祖国大好河山。有这样的“车神”老爸,我和妈妈走到哪里都不怕!

指导老师:沈燕

新闻推荐

四川旅游西环线上新!约吗 措普沟、亚拉雪山国庆正式亮相 甘孜北线三条自驾线路等你解锁

措普沟景区海螺沟、稻城亚丁、中国最美景观大道318国道……这些耳熟能详的景区、旅游线路也是四川旅游西环线的重要...

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车神”老爸 新城滨湖校区 三(1)班 王紫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