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看枫叶、吃大闸蟹 深秋旅游体验丰富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9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冼振宇)国庆中秋黄金周虽结束了,但却迎来错峰外出旅游的好时机。随着深秋季节来临,北京香山红色枫叶、稻城黄杨林与红草滩、杭州西湖平湖秋月美景等,成为秋季国内旅游热门线路。

秋季景色吸引游客

“漫山红枫叶的秋天景色,我在年轻的时候去过一次,一直念念不忘,现在终于有时间再去一次。”刚退休不久的黄美霞参加了梧州远翔旅行社的畅游京津双飞六天团,从西江机场集合跟团出发,她觉得十分便利。购买了东方航空公司周末“随心飞”套餐的罗小姐是一位自由创作者,她预订了10月18日的航班,准备在北京旅游一个星期,到重阳节前再回来。“现在飞北京的机票比较便宜,趁这个机会多到外面走一走,积累创作素材。”

据梧州远翔旅行社计调经理陈小姐介绍,秋季除了北京线路是比较值得一游的热门线路,还有华东方向的线路也很有秋天的特色,例如去无锡游太湖吃大闸蟹,到杭州看西湖十景之一的“平湖秋月”,当地的秋天景色确实很有特色,天气也不会像春季那样经常下雨,所以华东方向的秋景是近期旅行社主推的线路之一。

秋季养生悠闲线路形式新颖

“国庆前,我们搞了一场关于列车秋季悠闲游的旅游推介会,如今这个团已经出发在路上。”10月15日,阳光假期旅行社业务经理莫小姐带团在江西婺源旅游,不巧遇上下雨,看到村民把南瓜、辣椒、玉米从屋前屋后的晾晒架收起来,别有一番风景。“参加这个列车团的都是支持了我们公司好几年的老朋友,其中有一部分是游客的儿子女儿帮他们报团的。”莫小姐介绍,列车游的形式比较悠闲,有些游客不喜欢坐飞机出行,觉得乘坐列车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行李方便携带,这次的专列旅行团长达12天,沿途可以欣赏到婺源、黄山、宏村、庐山等经典景点的秋季特色,尤其是当地的晒秋,家家户户把红色和金色的辣椒、柿子、玉米等果实放在一个个圆盘里,晾晒在屋前屋后,随手一拍就是一张点赞无数的朋友圈摄影大作。

莫小姐说,专列的形式在梧州也许是新鲜事物,但在南宁、柳州等城市已经开展了几年,游客反馈体验都很不错,今后该旅行社也打算继续和国内的旅行社合作推出更多线路的旅游专列,满足游客追求悠闲旅游、养生旅游的需求。

新闻推荐

国庆出游 哪些景区最热门

临近国庆黄金周,旅行热度迅速燃起,在国内疫情稳定、国庆中秋连休8天的利好下,国庆黄金周有望迎来今年出行与消费高峰...

稻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稻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稻城飞来了好医生2020-08-13 10:05
猜你喜欢:
评论:(看枫叶、吃大闸蟹 深秋旅游体验丰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