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即知立行重落实履职担责抓整改 甘孜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7-23 01:2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7月17日至20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十一综合督查组组长、省总工会巡视员陈黎带队到甘孜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对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州政府副州长郑天强出席会议,并向督查组汇报甘孜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暗访暗查的方式,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城乡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及安全监管执法等七个方面,先后对色达、道孚县政府及县级相关部门,州级相关部门和甘孜州部分企事业单位进行检查督查和工作考核。

反馈会上,督查组对甘孜州道路交通、旅游服务、建筑施工、消防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隐患问题逐一反馈了督查意见,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措施。

陈黎对甘孜州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把工作重心下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并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全面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继续坚持目标导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全州安全生产各项目标;继续强化道路交通、旅游服务、消防、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迅速组织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千里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看望慰问“雪线邮路”职工及家属

甘孜日报讯5月19日至20日,在参加完康定-德格邮路驾押组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后,由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一行组成的慰问...

道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道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七)2018-05-17 01:29
评论:(即知立行重落实履职担责抓整改 甘孜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情况反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