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保重身体 等待你们凯旋”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3-1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主持人线上慰问三六三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家庭与生活报讯 (宋燕 记者 陈健)3月13日晚,由航空工业通用医疗与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组织,三六三医院承办,开展了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在线慰问医护人员活动。

通过在线互动谈心,尼格买提为医护人员们加油、打气。他说,“这段时间,自己常常被医务人员的故事所感动,感谢大家的坚守,感谢每一位平凡英雄”。当听说有人过生日,他立即送上生日祝福歌,同时尼格买提也再三嘱咐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一个都不落下,平安回家。希望疫情关门大吉,美好生活开门大吉,等待你们凯旋的消息,等待春暖花开的季节。”

三六三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副队长刘晓菊女儿还不满9岁,非常喜欢看尼格买提主持的《开门大吉》,得知这一消息后,尼格买提第一时间与小朋友在线互动聊天,同时送上温暖的祝福。此后,他还为群内多名医护人员的子女送上最为真挚的祝愿。

在活动即将结束之时,三六三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秦克表示,“感谢小尼老师今晚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慰问和祝福,三六三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将会与所有的医护人员一起携手抗疫,还武汉一个明媚的盛夏!!!”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航空工业通用医疗所属医院驰援湖北武汉、鄂州、随州等地区和贵州将军山医院、成都市公卫中心、甘孜州道孚县的一线医护人员,以及一直奋战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抗疫一线人员共计400余人。通用医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龙拥军,三六三医院党委书记吴坚,院长、党委副书记赵芳玲也来到群里,与医务人员互动,给大家打气、加油。

据三六三医院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方舱医院休舱,该院援助湖北医疗队在汉阳方舱医院的支援工作已告一段落,大部分成员进入休整期,小部分成员已转战至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继续奋战。此次活动主要是希望能趁着他们在闲暇时间,给予一些精神上的鼓励,以减缓心理压力和帮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新闻推荐

甘孜州3集体获“省五一 巾帼标兵岗”1集体获“十佳”

(紧接第一版)其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甘孜医院(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ICU)1个集体当选“十佳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道孚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道孚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重身体 等待你们凯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