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2100万小额信贷 助农牧民增收致富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27 02:0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3月18日,在甘孜县斯俄乡霍古都村活动室,贫困户苏吉降措在该县信用社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忙着办理贷款相关手续,不到半小时的时间,5万元的贷款就打到了他的帐户上。“前天,我填报了贷款申请和相关表格,没想到不到两天时间,就把款贷下来了,而且还是在自己的家门口。真的太便民了。接下来,我打算用这笔资金买点牦牛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的劲头更足了!”苏吉降措激动地说。

“ 只要是本村村民,且有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意愿,贫困户贷款最高可贷5万元,非贫困户最高可贷4万元。如果资料齐全,最快1个工作日内贷款就可以办下来了……”该县信用社工作人员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政策,指导村民准备申请材料,办理贷款业务。

据甘孜县信用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春耕备耕、复工复产最关键的时候,该社主动对接、快速调查、简化流程、加快审批,落实专门业务人员上门,靠前服务,向存在信贷需求,符合信贷条件的农户发放小额信用贷款,让农户不出村就能完成贷款前各项手续办理,将资金“贷”到田间地头。截止目前,该社共向呷拉乡、斯俄乡、仁果乡等乡镇16个村的560余户农户发放小额信贷贷款2100余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农户发展生产,改善生活。

“以前我们村民要开户,或者申请贷款都必须到县上才能办理,来回往返不方便,花费也不小。如今,足不出村就可以申请贷款,真是太好了。”刚申请了贷款的村民生龙邓珠高兴地说。”

县融媒体中心 李珍兰

新闻推荐

甘孜县387名驻村干部 投身防疫扶贫双线战役

甘孜日报讯“最近生产生活怎么样?有没有受疫情影响?生活用品都有吗?“春备耕生产准备得如何”……3月9日,甘孜县融媒体中心副...

甘孜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2100万小额信贷 助农牧民增收致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