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县 > 正文

甘孜县 倡导文明网络祭扫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2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为碑文描红。

甘孜日报讯 3月26日,笔者从甘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清明节甘孜县将不集中开展聚集性实地祭扫活动,而是倡导安全文明的网络祭扫,通过网络祭扫寄托对亲人和革命先烈的哀思。连日来,该局对186名烈士墓和烈士陵园内外整体风貌进行了全面清扫整理,通过清理杂草、清除垃圾、整理墓体、描红碑文、敬献小白花等方式,为开展网络“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做好准备。

疫情影响下的清明节,人们该如何科学文明的追思烈士,甘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述军告诉笔者:“今年清明节,不会集中聚集人员实地祭扫,而是通过文明的网络祭扫寄托我们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大家可登陆中华英烈网(网址:www.chinamartyrs.gov.cn),点击网上祭奠,在搜索框内输入烈士姓名,核对籍贯、出生日期及牺牲日期后进入英雄纪念史进行祭奠,通过虚拟的祭祀场景,直接在网上祭拜、献花,在线发表追思和祈愿。”

张梦婷 泽仁达格 文/图

新闻推荐

甘孜县 民警忘我 坚守防控一线

甘孜日报讯“确定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就放心了。我是一名警察,群众需要我们筑牢防线,我绝对不能躲在后面!”2月3日,刚解除...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县 倡导文明网络祭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