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康定新闻 > 正文

加快康定市周边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1-29 04:06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立足各自职能,强化协调联动,切实为项目业主服好务,共同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加快项目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州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康定市周边5个交通项目的总体推进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问题逐一发言,提出了操作性强的解决措施。

赵波强调,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推动工作有思想共识、有方法路径、有成效表态。针对当前的困难问题,要对号入座、主动担当、限时办结,全力支持康定市周边交通项目建设。一要完善机制,充分发挥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专项推进组的作用,定期会商、科学研判各项交通工作,以目标任务、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做到千方百计抓进度、抢进度、保进度。二要合力攻坚,进一步切实强化部门与部门间、指挥部与部门间、项目业主与地方政府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工作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针对存在的问题“只能疏、不能堵”,要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做深做实做细研究论证、土地保障、环评许可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三要依法依规,相关部门要坚决杜绝强行干预和插手工程建设行为,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坚决杜绝工作配合中相互推诿、甚至相互诋毁等行为,一经发现此类行为,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虎,州交通运输局、州国土资源局、州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康定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康定市交通运输局、国土资源局、环林局、水务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康定金融扶贫“贷”动群众“摘帽”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记者杨琦)记者从康定市政府获悉,去年以来,康定市通过金融扶贫“贷”动群众脱贫“摘帽”,取得良好成效。建立“资金池”。设立1977万元财政分险基金,金融机构按照1:10的比例发放扶贫...

康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康定市周边交通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