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康定 > 正文

签订合同要长期合作却连第一笔欠款都不给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9-03 09:20   https://www.yybnet.net/

签订合同要多次购买油料,却不想第一次购买后就没了下文,更重要的是,油款迟迟收不回来。为了讨要一个说法,加油站起诉到了法院请求还钱并支付利息,可因为欠条上未约定付款时间和利息,那利息究竟应该怎么算呢?

■任光伟记者邓勇

2017年5月,刘成因需用油料,与康定市恒源孔玉加油站经营者王广签订了《油料供应合同》。合同约定:刘成在加油站购买油料,以现金方式付款,送第二车油付第一车油款,以此顺延直到当年年底结束。合同签订后,刘成在王广处拉走一车油料(柴油),由于未支付油料款,刘成即向对方出具了欠条一份,载明欠款6.12万元。然而,在购买了这车油料后,刘成未再继续从王广处购买,也未履行支付油料款义务。在几经催收无果后,今年7月,加油站起诉到了法院,请求判令刘成支付所欠油料款,并从2017年5月29日起支付利息。

平武法院审理认为,原告加油站主张被告刘成支付所欠油料款6.12万元,有《油料供应合同》《欠条》原件为证,且刘成经法院合法传唤没有到庭对原告的主张进行抗辩,也没有举证证明其已支付上述油料款,因此应当给付尚欠的购油款。不过,由于欠条未约定付款时间和利息,故原告主张从2017年5月29日起计付利息的证据不足,法院不予支持。但原告部分合法权益应予以保护,即可从起诉之日起至付清之日止,按照同期银行利率标准计付资金占用损失费。

据此,法院判决被告刘成在指定时间内支付原告加油站油料款6.12万元,并以此为基数,自2020年7月3日起至实际付清日止支付利息。

(本文人物系化名)

新闻推荐

康定部署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

本报讯(杨馨叶斌记者王焰)9日,康定市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

康定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定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签订合同要长期合作却连第一笔欠款都不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