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涉不良贷款公职人员,法院“有约”!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5-19 00:37   https://www.yybnet.net/

集体约谈现场本报讯(炉霍法刘刚名文/图)14日,炉霍县法院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召开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集中约谈会,对10名公职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涉及不良贷款105.16万元。县信用联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法院副院长吕启雄主持。

会上,炉霍县法院各相关部门首先对被约谈的公职人员进行了法律、政策宣讲,向其释明不积极履行偿还义务将产生的法律后果。随后,县委纪监委常委詹万军,县组织部副部长拥忠拉姆分别作了发言。

该院副院长吕启雄指出,开展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工作是建设诚信社会,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作为国家公职人员,理应主动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树立敬法、守法、尊法的信念,做人民群众的榜样,希望欠款公职人员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引以为戒,勿行失信躲避之举,树立诚信意识,积极主动履行还款义务。

此次集中约谈后,约谈对象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清收工作,尽快履行还款义务。5名公职人员当即履行部分债务,共交纳欠款9.46万元,另5名公职人员因涉案金额较大,当场与信用联社制定还款计划并签订还款承诺书。

新闻推荐

炉霍县通龙村 原党支部书记携子为疫区捐款

甘孜日报讯1月27日,炉霍县宜木乡政府政务中心来了一个“熟面孔”——原通龙村党支部书记加勇,还有他的儿子林色。正当宜木...

炉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炉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不良贷款公职人员,法院“有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