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炉霍 公开宣判+判后释疑+法治宣传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0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炉霍法 刘刚名)5日,炉霍县法院深入一起破坏环资资源案发地,对被告人洛某某进行公开宣判。200余名群众旁听。

炉霍县法院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判处被告人洛某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责令洛某某按照《盗伐林木案植被恢复方案》,补种树苗350株,并承担3年的造林管护责任,恢复被破坏的森林资源。

宣判结束后,承办法官向群众进行了判后释疑。该院藏汉双语干警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在场群众宣讲了环境日相关内容,引导群众不做滥伐林木、非法猎捕等违法犯罪行为。法院干警还采取以案说法、以事析理的方式,开展缉枪治爆法治宣传。

新闻推荐

游客接待中心预计5月营业,计划带动周边地区发展乡村旅游 农业飞地产业园要吃“旅游饭”

◎甘孜日报记者游飞采摘、包装、上车……3月21日,在炉霍县斯木镇吉绒村盛煌农业飞地产业园区,十多名工人忙活了一上午,终于...

炉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炉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炉霍 公开宣判+判后释疑+法治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