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端午佳节社区支行六店齐开“暖”使命在延续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6-12 00:41   https://www.yybnet.net/

“碧艾香蒲处处忙。谁家儿共女,庆端阳。”6月11日,恰逢2021年端午佳节,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万科魅力之城社区支行、南湖国际社区支行、世纪城路社区支行、中铁西派城社区支行、华侨城天鹅堡社区支行和保利樘悦小微支行六店齐开,正式鸣响了社区金融事业部3.0时代第一支隆重的礼炮。

带着微露的清晨,民生蓝的身影已带着热情的微笑和朝阳一同静候客户到来,为了以崭新的面貌回归到社区居民的身边,他们已经准备了无数个日月轮转的昼夜。随着腰鼓紧凑密实的击打声划破长空,无边的磅礴气势须臾蔓延开来,表演人员是特别邀请的社区腰鼓队,叔叔阿姨都是社区支行的老朋友了,一听到邀约就爽快答应,于他们而言,平日里对他们无微不至的“暖”邻居值得喜上加喜,熟稔的人们也能又一次在社区支行“后花园”相聚,民生社区支行总在关注每一个应被放大的细节,拉近每一段与社区居民来之不易的美好关系。

“客户事,无小事”,为客户而创新是民生社区支行探索前行的不二信条,只有将对客户的真心转化为吸引力强且贴近需求的实际行动,才能换来客户的真情。此次六大新社区支行打破常规、别出心裁地选择了艾蒿与菖蒲作为伴手礼,意在唤醒尘封的传统记忆,也让社区居民开门就感受到新意新气象。“民生”乃民生社区支行立足之本,自然离不开对民众生活的关怀,更追求成为民众安乐的港湾。民生社区支行回归传统文化,在腊八、元宵、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坚持为社区客户送上温暖,成为广大居民慢下来、停下来时想到的那个“暖”邻居。

民生银行社区支行从未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老年群体是社区支行最关心的一部分,员工会一遍又一遍提醒“叔叔嬢嬢”们理财的动向,生怕他们损失一丁点的收益;更会一遍又一遍地核实“叔叔嬢嬢”们的每一笔汇款,用最亲和的话语帮助他们远离电信网络诈骗。对于每一位社区员工而言,“叔叔嬢嬢”们和自己的爷爷奶奶并无分别,在内时常陪着他们唠嗑、教他们用手机接触新鲜玩意儿,在外充分发挥网点优势与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等基层政府组织部门灵活联动。而见到社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因为民生社区支行的努力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这才是让每一位社区金融人最感动的地方。

此外,民生社区支行在多年践行公益的道路上不曾停歇,多次风雨无阻地组织义卖与公益活动,疫情期间排除万难也定要将稀缺的口罩送到社区居民手中,社区员工更只身前往炉霍县担任两年扶贫干部。2020年,社区金融事业部及员工荣获民生银行总行“五一劳动奖章”、四川金融系统“扶贫先进个人”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集体”。 何颖

新闻推荐

炉霍 以问卷调查方式接受群众监督

本报讯(炉霍法丹孜泽绒)为加强法院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促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深化,20日,炉霍县法院组织干警...

炉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炉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端午佳节社区支行六店齐开“暖”使命在延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