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 开展救助机构 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6-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6月19日是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深入宣传贯彻救助管理政策法规,展示工作成效,让市民了解救助管理工作,参与救助工作,提高社会救助工作公众知晓率,在州民政局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州救助站联合康定市救助站在康定情歌广场开展了6·19救助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州(市)救助站通过发放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救助站风貌和救助实情,积极展示救助管理站“托底线、救急难”的工作成效,主动救助、保护性救助、人性化救助等理念和做法,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救助途径渠道和程序规范,积极宣传救助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提高救助管理工作社会知晓度。并对救助对象的活动、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活动当天,共发放救助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近300名社会公众参观。

王宁

新闻推荐

幸福生活安为先 汇聚众力保安全 甘孜州举行“2019年甘孜州食品安全宣传周”暨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医务人员正在教市民识别真假药材。甘孜日报讯昨(18)日,甘孜州在情歌广场举行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 开展救助机构 开放日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