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整改实效 州委第四巡察组向甘孜能源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3-27 01:47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0月18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对甘孜能源发展集团开展了常规巡察。3月24日,州委第四巡察组向甘孜能源发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及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州委巡察办主任张全康参加会议并讲话,甘孜能源发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泽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建国反馈了巡察情况,他指出,甘孜能源发展集团组建以来,集团领导班子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重要指示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和中心任务,着力推进集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通过巡察,发现甘孜能源发展集团在党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及党风廉洁建设方面还存在14个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提出三点建议:要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张全康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甘孜能源发展集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要注重整改程序,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陈泽明在表态发言中说,此次巡察既是对甘孜能源发展集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也是对班子及全体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的内在需要。集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整改态度端正、入心入脑;聚焦问题、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精细到位、从严从实;抓好结合、长效施策,确保整改成果全面转化、常抓常新。

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同志,州能源发展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甘孜能源发展集团

新闻推荐

甘孜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 进一步加强境外 输入疫情防控工作

甘孜日报讯近期,新冠肺炎在境外呈快速扩散态势,面对这一新态势新变化,有效防范境外疫情倒灌输入,切实巩固甘孜州新冠肺炎疫情...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消毒侠”谭亚军2020-03-23 00:50
评论:(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整改实效 州委第四巡察组向甘孜能源发展集团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