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甘孜农村商业银行创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0-16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10月15日,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康定召开,标志着甘孜州农村信用联社改制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大会上,受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的委托,甘孜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代表州政府向甘孜农村商业银行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9月16日,四川银保监局批复同意筹建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甘孜州内最大的地方金融机构,甘孜农商银行的前身——甘孜州农村信用社,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做强融资基础,为甘孜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增添了地方金融力量,切实树立了“甘孜农信”的品牌形象。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孜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报告》《甘孜农商银行章程》《甘孜农商银行经营方针和2020年-2022年发展规划》等议案17项,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并宣布了董事会聘任的甘孜农村商业银行高级管理层。

据悉,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是在原甘孜州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发起设立的,目前,该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营指标持续向好。截至9月末,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3.6亿元,存贷规模303.58亿元,居全州金融机构第二位。目前,甘孜农村商业银行正按照省银保监局批复意见抓紧推进筹建工作,将在11月份挂牌开业。

新闻推荐

甘孜1至8月电力行业增加值 累计同比增长9.8%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罗宇记者杨琦)今日,记者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今年8月份,甘孜州共有37座统调电站上网电量同比增加,23个发电...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甘孜农村商业银行创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