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色达 > 正文

全州中藏医院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04 13:52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甘孜州州、县(市)中藏医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主动要求到一线卡点负责预检分诊工作,部分医院主动承担县域内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工作,部分医院主动承担中药大锅汤熬制及分送工作,部分县藏医药专家们加班加点配置藏药制剂,以满足广大群众对藏药的需求。截止1月31日,19家中藏医院均设置了发热预检分诊台,出动医务人员1426人次,使用中药汤剂3879人次,使用藏药制剂4589人次。

期间,色达县藏医院承担了色达县公共场所消毒消杀工作,派出消毒人员96人次,出动消毒车辆56台次,对19家宾馆、2家茶楼、2个菜市场、3所敬老院和信用联社等公共场所开展消毒消杀,累计消毒面积6万平方米。甘孜州藏医院、德格县藏医院和石渠县藏医院根据广大民众对藏药的需求,加班加点配置藏药。康定市民族医院、九龙县民族医院、甘孜县中藏医院、泸定县民族医院、丹巴县中藏医院分别为一线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和留观点提供中药汤剂,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稻城中藏医院、理塘县藏医院派出精兵强将开展回流人员追踪登记和检测工作。

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色达县 农村公路建养并重

甘孜日报讯“要致富,先修路。”今年以来,色达县以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为目标,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取得显著成...

色达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色达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中藏医院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