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乡城 > 正文

以行动践行诚信 四川天华公司诚信经营侧记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4-26 09:19   https://www.yybnet.net/

□ 邓浩 本报记者 袁小玉

“江津利华公司吗?上次发货的时候因为疫情管控,我们少发了12吨,今天补发。”4月20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尿素销售主管曾涛与经销商联系,对上次少发货的情况进行说明,并及时沟通解决。“欠着别人的,我们会一直记在心上,条件允许时一定补上。这是我们的经营原则。”曾涛说。

这是天华公司用行动践行诚信的缩影。

“今天转产1800分子量产品,请大家注意检测罐内残留物成分,一定要达标。”同一天,天华公司聚四氢呋喃车间生产班长高波对员工说明当班工作重点。公司生产的聚四氢呋喃是下游厂商生产氨纶的主要原料,其聚合物分子量是保证质量的重要指标,公司不但注重生产过程中的质量把控,还对存储、转运等环节非常重视。“在转运过程中需要对罐体进行充氮保护,防止在运输过程中产品被氧化。”技术员江波告诉记者。由于对质量的高度重视,目前公司聚四氢呋喃产品质量与德国巴斯夫的产品并列为国际一流品质,产品出口新加坡、巴西等国。此外,1,4-丁二醇也保持了高质量,产品出口越南、韩国等国,“天华”牌尿素多次蝉联“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在春耕备耕期间,天华尿素销售人员对经销商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虽然现在的市场价格上涨,但我们还是按照订货时的价格、数量发货。”天华尿素市场销售采用订单模式,有不少经销商提前预订“期货”,但市场行情的变化有时难以预料,经常出现在交货时,市场价格远高于预订价格的情况。但天华公司以诚为本,宁愿“吃亏”也要信守诺言,按预订价格、数量坚持发货。

天华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公司上缴税费2000余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00万元。公司所生产的聚四氢呋喃、N-乙烯基吡咯烷酮是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重要原料,尿素是春耕备耕重要农资。一季度,公司化危为机、勇挑重担,开足马力生产,各个产品产量同比都有所增长。在营业收入增长的同时,公司不忘承担社会责任,诚实计算、主动申报、应缴尽缴,及时上缴税费,有力支持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当初我们承诺了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们就一定要和藏区群众一起奔小康!”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天华公司党委决心坚定、信心满怀。公司投入10余万元用于甘孜州乡城县然乌乡热麦村项目发展、党员活动室改造和消费扶贫。截至目前,苹果园扩建工作基本完成,蜜蜂养殖园扩建工作接近尾声,为藏区群众拓宽了致富路;公司在对口帮扶古蔺县椒园镇犀牛村的过程中,同样是诚心诚意帮扶。截至目前,已捐款捐物70余万元,与当地村民并肩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新闻推荐

青山绿水白色藏房 串起香巴拉独特美景

青山绿水白色藏房串起香巴拉独特美景乡城,藏语为恰称,意为“手中的佛珠”。有人说,乡城的得名来源于境内的硕曲、玛依、...

乡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乡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行动践行诚信 四川天华公司诚信经营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