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乡城 > 正文

松茸虫草卖了17.6万元泸州援藏干部送钱来了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0-04 06:05   https://www.yybnet.net/

开心

□易静 周梦颖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冯

双节期间,泸州援甘孜州乡城县的驻村干部为当地村民发放17.6万元的松茸和虫草代销款,让村民们过一个荷包“充裕”的双节。

10月1日上午,泸州选派至甘孜州乡城县正斗乡亚扎村驻村干部杨佼川将全村村民召集到了村两委会议室,集中分配近期虫草、松茸代销款。

据村支部书记泽仁多吉介绍,杨佼川帮助亚扎村在淘宝网上注册账户新开店铺,推销虫草、松茸等农特产品,并积极发挥泸州各类平台优势推销亚扎村农特产品。今年以来,已帮助全村累计推销农特产品17.6万元,其中为精准识别贫困户家庭推销农特产品6万余元。

新闻推荐

乡城苹果、蓝莓 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

甘孜日报讯近日,乡城县苹果(新鲜水果)和蓝莓(新鲜水果)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至此,乡城县已打造农产品品牌18个,其中无公害农产...

乡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乡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茸虫草卖了17.6万元泸州援藏干部送钱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