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新龙新闻 > 正文

严字当头 新龙杜绝道路扬尘污染

来源:甘孜日报 2017-08-10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县政府办)日前,新龙县对全县建筑渣土清理清运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要求建筑渣土管理站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字当头,严格执法,杜绝道路扬尘污染。

该县对全县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摸排,列出问题清单,实施分类治理。现已排查出扬尘污染施工点17个,其中Ⅰ级(红色)污染点2个,Ⅱ级(黄色)污染点6个,Ⅲ级(蓝色)污染点9个。同时,建立“1+4”环境综合管理执法体系,组建执法队伍,根据前期排查出的扬尘污染施工点情况,开展突击整治,严肃依法查处扬尘污染施工企业2家,书面警告5家。在调查处理过程中,坚决杜绝“应管而不管、可控而不控”的情况发生。县环保部门与各施工企业签订《施工扬尘污染治理责任书》16份。制定扬尘污染点分类整改方案,实施“全覆盖、全天候、一对一”的监督模式,落实监督责任到人。当“红色”警报拉响时,监督在建工地立即停工,增加洒水抑尘频次,落实扬尘污染控制措施,每两小时至少洒水喷雾1次。

新闻推荐

就业教育卫生产业全面发力 宜宾市加大对口帮扶新龙县工作力度

□陈科近年来,宜宾市在对口帮扶新龙县工作中,紧扣脱贫攻坚工作重心,大力实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人才帮带”三大帮扶工程,努力筑牢新龙发展底部基础。在帮扶工作中,宜宾市第四批对口帮扶新龙县工作...

新龙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新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字当头 新龙杜绝道路扬尘污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