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新龙 > 正文

新龙县重奖体育健儿 奖励州运会上获奖运动员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9-10 00:5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9月8日下午,新龙县举行优秀体育健儿表扬大会,对在州第三届运动会 上荣获金牌的运动员每人奖励1万元,荣获银牌的运动员每人奖励8千元,荣获铜牌的运动员每人奖励5千元,荣获前八名的运动员每人奖励500元,累计向20名运动员发放奖金6.8万元。

8月22日至28日,以“激情州运、健康甘孜”为主题的甘孜州第三届运动会在康定市举行。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向全州人民展现新时代新龙儿女的精神风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成了66人的运动员代表团,分别参加了男女篮球、田径、押加、民族式摔跤和乒乓球5个大项、62个小项的竞赛。通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该县代表团共获得2金4铜2银,另有12人获得前8名,有2位同志荣获优秀教练员,6名队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代表团也荣获道德风尚集体奖,取得了在全州20支代表队中奖牌排名第9的好佳绩。参加此次州运会,不仅让有运动特长的队员得到了个人能力展示,展现了新龙儿女的精神风貌,也检阅了县委、县政府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成效。此此重奖运动员,将进一步推进全县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发展。

王裕龙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名医三州行走进新龙 500余名干群受益

甘孜日报讯6月18日,成都市总工会、甘孜州总工会、新龙县总工会联合在新龙县格萨尔广场开展了“成都名医三州行”扶贫义诊...

新龙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新龙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龙县重奖体育健儿 奖励州运会上获奖运动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