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新龙 > 正文

杜紫平率队赴甘孜州新龙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1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杜紫平提议,宜宾与甘孜双方在持续深化对口帮扶、坚持绿色环保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帮扶力度,拓展产业市场化广度和深度,提升扶贫“造血”功能;要依托宜宾大学城、科创城建设等优势,进一步加大教育、医疗支持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进一步加大科技、交通、环保等领域干部人才交流挂职力度,推动更多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石钢代表甘孜州委、州政府对宜宾市对甘孜的帮扶表示感谢。石钢说,宜宾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等方面开展帮扶支持,尤其是派出大量优秀且富有经验的人才干部,充实了甘孜基层干部队伍,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宜宾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关晶波,副市长张琦,市政协副主席李毅参加调研,甘孜州政协副主席杨庆华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春节自驾游线路任你选

束河古镇泸沽湖玉龙雪山独克宗古城文昌三亚海口万宁色达党岭新龙县稻城亚丁春节临近,除了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喜悦,如今也...

新龙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新龙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紫平率队赴甘孜州新龙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