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318国道整修路面交通管制 游客不清楚路况被堵数小时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21 02:1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0日上午8点过,小珍(化名)和丈夫驾车从甘孜州巴塘县出发,一路向东开行,按照预定计划,他们将于当晚抵达康定市。然而下午3点过,车子堵在了318国道红龙镇附近,“交警说前面在修路,要到晚上8点半才放行。”原来,从7月15日开始,国道318线就因路面大中修工程实施了交通管制,小珍和丈夫未能提前掌握这一情况,他们的行程被彻底打乱。

小珍从现场执勤交警处了解到的情况是,从当天下午1点30分开始,318国道红龙镇附近路段就开始封路,“下午4点多的时候,后面的朋友给我们打电话,说已经堵了十几公里了。”

小珍还打听到,要到晚上8点半才能放行,也就是说,他们还要在路上堵将近5个小时。“我们原本计划今天赶到康定市,现在只能在雅江县落脚,计划都被打乱了。”她说。虽然地图上显示318国道理塘到雅江段封路,但是他们一路畅行,并没有看到封路的公告,出行前也不清楚相关交通管制。

对此,记者询问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对方表示早在7月初,甘孜州公安局、甘孜州交通运输局就公开发布了《关于国道318线2020年度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交通管制的通告》。

《通告》显示,从7月15日至10月20日,318国道进行2020年度大中修,三道桥村至相格宗村、雅江柯拉乡至理塘大河边两个路段实施管制通行。交通部门在国道318雅江县三道桥村、相格宗村,雅江县城往理塘方向柯拉乡、大河边4处均设置了交通管制公示牌。

其中,从8月22日至10月20日,雅江柯拉乡至理塘大河边段实施全幅沥青混凝土施工,每天仅在中午12点至1点半、晚上7点至次日早上8点放行,其余时间各类社会机动车辆禁行。

交通部门提醒,甘孜州地处川西北高原,气候复杂多变,秋冬雨雪天气都有可能影响路况,游客出行前务必查清天气、道路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曹菲

新闻推荐

杜紫平率队赴甘孜州雅江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

(紧接第一版)要坚决克服四平八稳、甘于平庸的消极心态,坚决摒弃不干事、不惹事、不出事的错误思想,带头转作风、抓落实,尽心尽...

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18国道整修路面交通管制 游客不清楚路况被堵数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