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广安市收获丰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1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6日至8日,以“生态四川·花重锦官”为主题的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西部·成都花木博览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举行。广安市林业系统代表、花卉苗木和油樟企业代表、参展商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博览会期间,与会代表分别参加了中国西部自然保护地生态旅游发展峰会、四川省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进会、生态旅游商品(图片)展览展销等活动。在四川省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进会上,华蓥市海棠博览园区被授予“省级十大花卉产业示范园区”称号,前锋区桂兴镇、邻水县城南镇、华蓥市禄市镇被授予“第三批省级森林小镇”称号。

在生态旅游商品(图片)展览展销活动中,以邓小平故里景区、华蓥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为代表的广安生态旅游形象得到充分展示,广安青花椒、藤椒、盐皮蛋等生态旅游商品深受市民喜爱。最终,广安区“邓老太”盐皮蛋荣获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生态旅游商品展金奖,前锋区和诚花椒、岳池县“麻得跳”藤椒分获银奖,邻水县御临龙须茶、蜜梨、岳池县“麻广广”花椒分获铜奖。市林业局荣获本次博览会生态旅游商品助推脱贫攻坚展览展销组织工作二等奖。

近年来,广安市花卉苗木产业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迅速,截至2018年底,全市共建成花卉苗木基地2万亩,成功创建省级花卉产业示范园区1个,年产值由2015年的3.1亿元增长至10.7亿元;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小镇8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8个、省级森林康养人家8个、省级森林自然教育基地3个、四星级森林人家2个;生态旅游接待游客714.7万人次,收入由2015年的15.8亿元增长至24.9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杨理艳)

新闻推荐

近年来,广安市以网上信访引领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加快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进程为主线,积极引导群众变“走访”为“网访” 让信访驶入互联网“快车道”

□本报记者刘莉华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当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网上信访平台来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和建议。不久前,华蓥市禄市镇...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广安市收获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